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学东率队到内江六中调研

2020-06-13 08:0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6月11日,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学东率队到内江六中调研学校教育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付德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内江市版权局)局长(兼)张德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英参加调研。内江六中党委书记、校长唐昭强,副校长刘能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学东(前排左三)率队到内江六中调研学校教育工作

蒋学东走进教室,实地查看学生课堂,认真了解班级设置、学生课程,教师工作,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细致查看食堂卫生、食品存储,详细了解学生洗漱就寝、衣被晾晒、宿舍管理、消防安全等情况。

▲蒋学东走进教室,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唐昭强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三年教育工作。最近几年,内江六中高考捷报频传,高考各项指标位列四川省第一方阵,雄踞内江市第一。2019年内江六中重本升学率应届达到71%,本科升学率应届达到96.5%,居于四川省前列,内江地区第一名,并远超第二名。近期结束的内江市高三“二模考试”中,内江六中高2020届学子再创佳绩。全市包含三县、三区理科个人总分前10名我校占7人,前20名我校占14人;前30名我校占22人;前50名我校占33人;前100名我校占61人;理科个人总分600分以上170人,占全市600分以上总数的51%。全市文科个人总分前10名我校占6人;文科个人总分600分以上共14人,我校占8人,占全市600分以上总数的57%。

蒋学东对内江六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内江六中要以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全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抓住发展成渝经济圈的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内江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