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2 22:4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 孟飞扬)6月12日,新化县孟公镇人民政府组织镇计生协、镇中心卫生院在镇中心医院院内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2430915211714795_75.png

活动现场,无偿献血车停在镇中心卫生院内,前来献血的人员中,乡镇干部率先垂范、争先献血,医院医务工作者、计生协会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挽起衣袖踊跃参与,加入到献血献爱心的队伍中来。他们有的已数次参加无偿献血,有的是刚工作不久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人。

22434763731108377_75.png

由于镇计生协工作人员的提前准备安排,恪尽职守,热情认真,从填表、体检、量血压、测血型、化验、采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很快献血车内就充盈着大家满满的爱心。大家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22442718342793627_75.png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05人报名参加,96人通过化验合格并采血,献血量37500毫升,镇政府现场对参加献血的人员每人发放400元的营养补贴。此次献血活动能圆满完成,得益于活动前期镇计生协、镇中心卫生院对无偿献血专业知识宣传和无偿献血利国利己的宣传,辟谣一些有关于献血的传闻谬论,打消广大群众对于献血的顾虑,让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也让无私大爱的社会正能量得以传播发扬。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