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发挥帮扶作用 助力国卫复审——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18:21: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加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力度,加快社区整改步伐,改善市民生活和工作环境,夯实复审工作基础,根据大祥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6月9日,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走进火车南站街道红星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18242013307232914_72.png

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干部带头。此次活动中,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穿上红马甲,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抡起扫把,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社区人行道、绿化带等公共区域进行仔细打扫,清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到来。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区街道路面干净整洁,赏心悦目的新环境引得群众齐声称赞。

1824396955392953_72.png

自开展迎国卫复审工作以来,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强化迎检意识,不断提升区行政中心机关院落内环境卫生的综合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采取将全体机关干部下派到帮扶红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等措施,加大宣传工作和清扫保洁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肖小君 胡晓建  胡海燕)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