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小“惠民就诊卡”,幸福千万家

2020-06-11 01:3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11日新疆讯(通讯员 武娅茹)“走,去天山花园小广场领就诊卡了,社区干部昨天就在居民群里宣传了,今天昌兴医药诊所,给我们送健康,送福利来了。”只见一位阿姨边走边宣传,边招呼身边的人往小广场走。

0135569088533723_86.jpg

草长莺飞,虫鸟啼鸣,在绿意盎然的六月里,木垒镇政府联合昌兴医药诊所在迎宾社区辖区内开展“送健康、送福利”活动。活动伊始,小区广场上就坐满了居民,都在排队等着昌兴医药诊所的医生和护士给测量血压、心率、把脉及按摩。

“姑娘,你给我好好测一下我的血压,我觉得我这两天有一点晕,心脏也不舒服,再说药也贵,我们买点药就上百了。”居民赵淑英给昌兴医药诊所的护士说,测量血压结束后,护士耐心地给讲解,“阿姨,您的血压确实有点高,降压药按时喝上,这个惠民就诊卡您拿一个,来我们药店买药半价,这样给你们也解决了吃药贵的问题。”

01361392843745247_86.jpg

据了解,在昌兴医药诊所和镇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从去年至今与几十个医药厂家对药品质量和价格多次竞标和谈判,最终以同样的质量取得了木垒县最低价格,零利润药品超过一半以上,比如去痛片现在的价格是一板2.5元,通过惠民就诊卡价格就变成了1.5元,有些药品降幅达到了40%。通过此次活动,基本解决了木垒县老百姓吃药贵的大难题。

昌兴医药诊所负责人也表示,今后一定与木垒县广大老百姓,各族人民手牵手,心连心共同维护好医药市场,争取做到各位病患者心目中满意的昌兴,白衣天使也会视各族人民如家人一样和谐共处,服务好广大居民群众。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