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六五环境日 | 禹州市委书记黄河出席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9 11:2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苑好轩 )6月5日上午,禹州市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在夏禹公园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禹州市委书记黄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等出席活动。

11225699119406373_87.png

活动中,黄河一行认真参观了系列活动展览,与摄影家协会代表和活动现场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禹州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黄河指出,近年来,禹州市紧紧抓住制约发展和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统筹城乡环境保护,全市动员保护生态,全力攻坚防治污染,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生态环境保护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和底色,要按照绿色发展要求,坚持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铁腕治污,聚焦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及用地结构调整的关键点,综合运用法律、科技、经济、行政四种手段,努力打造水绕莲城、城在林中、天蓝水清、郁郁葱葱的宜居环境,为经济发展保本钱、攒后劲,为群众生活提质量、添福利。

同时,禹州市还开展了“四类设施”开放活动,组织30余名环保监督员和志愿者走进河南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危险废物的“华丽转身”,对“变废为宝”有了直观的概念,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加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11240798698330311_87.png

 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表示,将定期召开与环保监督员的见面会,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常识科普力度,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与社会各界联手共创生态禹州、宜居禹州。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