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黎城匆匆而来的“锦旗”为“创优环境 全优全创”答出了一份优质答卷

2020-06-09 10:3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刘于辉)2020年6月8日上午,黎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业务大厅中,如平常的每一个日子,忙碌而有序。

10352438579591691_89.jpg

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的辅警马杰男只感觉眼前一暗,一名戴口罩的女士已将手中的锦旗塞到他手中,马杰男一愣,下意识地接住。正要说话,女士却转身匆匆而走。这一幕被旁边的群众抓拍到。而马杰男看到手中两面“热心为民,公正执法”和“荣誉团队”的锦旗仍然在懵懂中。在大家的争相询问中,马杰男反复回忆,终于从锦旗留名中的宋字,想到前不久的一件事。原来是当时宋女士到交警大队为爱车上户时,马杰男主动加班了一个多小时,并耐心细致地为宋女士的爱车办理好一切手续方才下班。

马杰男说,这只是无数次加班中的某一次,也是自己的职责所在,真的不算什么。但群众给了这面锦旗,就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们将继续用更好的服务来维护这份荣誉。

全县“创优环境 全优全创”活动以来,交警大队将“创优质服务环境”作为大队在此项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队车管所作为创优环境中的一员,也以“党员先锋岗”为示范内容,积极开展岗位评比活动,在创优服务环境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