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开展夜间防汛工作督查

2020-06-08 09:1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61417446689512_75.png

(奉家自然资源所督查)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震辉)进入6月份,新化县奉家镇降雨连绵,为确保安全度汛。6月7日晚,奉家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带领镇纪委等部门赴奉家自然资源所、玄溪村、双林村和秦人社区督查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并部署防汛工作。

“你们所里的人都在岗在位吗,最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摸排情况怎么样,新增加那些点”一进门刘群群就问在值班的自然资源所所长谭彪。谭彪一一回答,刘群群表示满意,随后又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应急预案,并部署防范地质灾害工作。

在玄溪村,刘群群详细询问值班人员,了解该村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询问“一对一”预防方案。刘群群表示,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提升防灾工作水平,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群群说,据天气预报预测,今后一段时间奉家将普降大雨,防汛抗灾压力大,责任重,各部门、各村(社区)必须绷紧思想之弦,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决不能有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切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铁的纪律保障值班值守到岗到位;要坚持有备无患,做足充分准备,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落实各项防汛举措,及时准确做好信息预警,实行日常监控机制,完善工作应急预案,确保奉家人民安全度过汛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