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用真情走访,传文明送健康

2020-06-07 01:4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7日新疆讯(通讯员 吐地·肉孜 郑俊敏  ) 6月1日至6月3日,温宿县疾控中心驻恰格拉克乡庆塔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干部、温宿县疾控中心下沉干部,利用群众工作周、扶贫工作周认真开展下沉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思想动态,困难诉求。

同时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民族政策、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走访中疾控中心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优势,为60岁以上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对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疫情防控、预防接种等内容对群众进行了宣传,帮助群众提高对是非的判别能力,同时提高群众的防病能力,引导群众聚集正能量。村妇联干部在6月1日走访儿童家庭,为家庭困难儿童送上铅笔、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品。

86岁的老大娘图尼萨罕·马木提深有感触的说:“我患高血压很多年了,出门不便,工作队和村干部、疾控中心的下沉干部经常到我家帮忙收拾房屋,给我测血压,给我讲饮食注意事项,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此次走访宣传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群众表示这次宣传活动对自己的收获较大,掌握了部分防病知识,希望以后经常开展这样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