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石楼交警:使用救助金,搭建救命桥

2020-06-05 12:19: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高建国 吴彬彬)石楼是吕梁最穷的县。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之后,一些石楼人会因经济拮据,瞬间陷入无助,石楼交警总是在这时迅速出面,使用保险救助金,搭建警民救命桥。

例如:2020年5月16日23时25分,刘某某驾驶晋J***53号车从县城十字街启程到四十米街,行驶至四十米街附近公路时与苏某某醉酒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苏某某受伤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经医院检查,发现苏某某左腿受伤骨折,左脚大拇指脱落。因当事人家庭贫困且伤情较重,石楼交警多方协调,对苏某某垫付事故救助金39674元人民币用于住院治疗费用,当事人因此得到了有效救治。

再如:2020年5月18日16时许,石楼县灵泉镇车家坡村人张某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从石楼县裴沟乡启程到石楼县义牒镇南峪村,行驶至义牒镇侯家沟村附近急弯下陡坡路段时,由于操作不当,不慎驶出路面坠入路外沟内,造成乘坐三轮摩托车的温某某经石楼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2020年5月18日16时许,石楼县灵泉镇薛家垣村人李某某无证驾驶无牌农耕机,从薛家垣山地返回薛家垣村,行驶至薛家垣村两公里处一急弯时,由于操作不当,不慎驶出路面坠入沟内,造成李某某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经调查了解,这两起事故的当事人温某某和李某某都属贫困家庭,突临大灾,对其家庭来说是雪山加霜,一时连丧葬费也筹措不起。石楼交警当即联系相关部门,多次协商,给两位死者的家属垫付了丧葬费。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