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六个一”活动 · 警民恳谈】洪洞县公安局召开警民恳谈会 搭建警民连心桥

2020-06-05 08:41: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 邱英)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精神实质落地生根,并向群众宣传2020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洪洞县公安局各单位相继召开“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警民恳谈会。会议邀请辖区政府人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干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

恳谈会上,各单位向参会代表详细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群众最关心的户籍办理、治安管控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回复。

各界代表积极发言,对公安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警民恳谈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拉近了群众与民警的距离,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和民警的理解,民警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和工作中的不足,为切实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管理打下坚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