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昌吉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开展“六一”送图书活动关爱职工子女成长

2020-06-04 17:1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4日新疆讯( 通讯员 田栋 张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使职工子女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把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开展了“以书为伴,健康成长”赠图书活动,为该局12名学前班至六年级干部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礼物,表达工会对孩子们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19121225417875741_86.jpg

据悉,该局关心职工子女的成长,坚持开展“六一”为学龄儿童赠送礼物活动。随着该局机关文化建设的不断发展,培养干部职工子女从小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成为该局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又一举措。为满足职工子女的学习需求,提高和激励他们自身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同时引导职工树立良好的文化追求,创造一个热爱读书、勤于学习的氛围,该局工会从去年起,在“六一”前夕,便为职工子女赠送一批精美图书,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鼓励他们爱读书、多学习、长知识,健康成长。

19124478013818049_86.jpg

此次活动共赠送图书100余本,不仅让孩子们丰富了知识,享受到节日的快乐,也感受了来自局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进一步树立了“读书学习,学以致用促公司发展”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9130109784455279_86.jpg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