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镇长变身“主播”为农旅产品代言 助力大美王村高质量发展

2020-06-04 11:1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33177688734090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王金昌 通讯员 王军玲)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我是荥阳市王村镇镇长任燕侠,今天我为王村镇农旅产品代言。王村镇灵山秀水,文脉绵延;春天有百花,夏秋有百果,被誉为‘渔米之乡’、‘蔬菜之乡’、‘瓜果之乡’………… ”6月2日晚7点,荥阳市“促消费 助脱贫”系列活动——王村镇直播专场在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热情、亲和的开场介绍声中拉开序幕。

在2个小时的直播中,任镇长和网红主播一起为广大网民推介了古柏渡飞黄旅游区、黄河塬休闲景区、黄河大鲤鱼、蟹田米和菊花饺子、菊花茶饮、自热米饭、银耳莲子羹、冻干无花果干等5种深加工农产品。并通过抽奖环节,免费送出30张黄河塬景区门票,吸引了近12万名网友观看互动。其中,金鳞赤尾,眼似珍珠的黄河大鲤鱼,以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的特点在上架40分钟后被网友抢购一空。

11134403858942064_87.jpg

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说:“王村镇农业经济发达,拥有郑州市最大的优质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和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无花果种植基地,盛产无花果、葡萄、富硒梨、桃、黄河瓜等产品。依托4万亩黄河滩区,养殖有黄河鲤鱼、黄河鳖、黄河虾等水产品,是河南省著名的无公害水产养殖基地和国家淡水鱼养殖示范基地,同时拥有2家4A级景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把王村镇旅游资源和优质农产品进行推介,用政府的力量推动传统线下销售方式向线上营销方式转变,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步伐。”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