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热心交警扶老人过马路

2020-06-04 10:1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文明城市工作,霍州市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加强巡逻疏导,加大对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本着为民服务、以人为本的初心,在工作中尽力为身边群众解决难题,期间发生了一系列的好人好事,特别是昨天热心交警扶老人过马路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

10193364809111936_89.jpg

5月28日早上8点左右,正值早高峰时段,霍州市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刘强、朱陈刚巡逻至大众路中段时,突然发现一位老人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拎着东西,弓着腰在车流中缓慢通行,十分危险。交警朱陈刚立即下车搀扶老人过马路,刘强则停在原地示意过往车辆减速让行,通过马路后,朱陈刚把老人扶至安全地区,并反复叮嘱老人注意安全后方才离去。

这暖心的一幕正好被过往的群众用视频记录下,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交警来说,类似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但却悄悄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文明”不是口号,是身体力行的传播正能量,霍州交警在路上,希望与大家一道共建文明霍州。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