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洪洞警营文化 | 在平凡的岗位上磨砺青春

2020-06-03 09:4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72083286753311_89.jpg

      本网讯(张财财 吉喆)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

      多少年了,这首颂警的歌曲一直在世间传唱,多少年了,有一种思绪总是萦绕在我心上。我虽然只是一名警务参与者,但也同样在队长的带领下,日夜战斗在交通管理工作的第一线,在深夜里,在寒风中,在烈日下,在雨雪里,额上警徽映着清冷的月光熠熠闪亮,不知疲惫的身影在交通流里为万家平安奔忙,家里父母再苦再累也瞒着自己,即使病卧床上也不愿让我担。家里妻子等待归来,饭菜凉了又热,热了又凉…。家里儿子满心期待爸爸的温暖,但等待却越来越长…辛酸和苦辣也都自己品尝,有泪也只能自己悄悄抹去。热血男儿谁不“牵挂”家的温情?和常人一样,我们同样渴望安详!

       但是,无论常规巡检,还是集中行动,我们严查交通违法,却是毅然决然,任凭汗水挥洒,不畏未知风险,精准识别违法者百般狡辩。工作、生活的压力,默默埋在心里,凭着保群众安全的坚定信念,查纠了一例例严重交通违法;凭着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从没有认真享受过原本应和家人团圆的节假日。

       高天之中有铮浑的回响——
       为了母亲的微笑
       为了儿女的健康
       为了大地的丰收
       为了祖国的兴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真心实意地为民服务,真打实干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才无愧于高悬于头顶的警徽和心中对交管事业的满腔热忱。

       我的岗位很平凡,但我认为自己的工作不平凡。我的岗位很平常,但我觉得自己的事业不平常,因为,我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因为,在自己理想的最前线!

       不计得失、安心工作、砥砺前行、默默奉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困难面前不低头、危险面前不躲避、任务面前不懈怠,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出行的交通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向人民、向80万槐乡父老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