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村小学漾起了欢笑声——湘潭县三部门慰问石鼓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

2020-06-02 14:53: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五彩斑斓的新书包、散发着油墨清香的书籍,还有小朋友急需的文具,6月1日上午,石鼓镇中心小学30位留守儿童在自己的节日收到了心仪的礼物。

“谢谢叔叔阿姨!”一位扎着辫子的小女孩接过礼物开心地笑了。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和喜悦的是来自县卫健局、县妇联、县政协医卫联工组的叔叔和阿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深化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同时,鼓励孩子们树立目标,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茁壮成长,让自己成长为祖国事业的接班人,湘潭县卫健局联合县妇联、县政协医卫联工组开展2020年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行动。

本次慰问活动是整个行动的第二站,5月28日,县卫健局联合县妇联、县政协医卫联工组慰问了谭家山镇紫竹学校3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湘潭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在赠送礼品仪式上勉励孩子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做社会的有用之才,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帮助和爱护。(赵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