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星区委会助力娄底四中书香校园建设

2020-05-30 17:2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胡志英)每周三晚,娄底四中书法室里书香袅袅,古乐悠悠,爱好书法的老师们在这里临帖挥毫,中国书协会员、文化部首届国家艺术基金获得者、娄底本土书法家、民盟盟员贺子文应邀讲学,助力娄底四中书香校园建设。

17255299882476713_75.jpg

书法培训是语言文字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传统文化进校园的深层渗透,学校成立了书法社团,定期开展书法培训,中国书协会员、四中教科室主任吴红兵负责此项工作。

17261070481850583_75.jpg

贺子文老师指导老师们临帖要专研一家、五体兼修,现场示范如何运笔,老师们认真临摹。浸染书香的夜晚格外美好,近年来,四中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四中盟员教师是骨干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2018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盟员之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