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警连万家】警察“妈妈”情系留守儿童

2020-05-29 20:0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儿童节

中国基层网讯,在留守儿童的心里都有一首歌——“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妈妈的心呀鲁冰花……”留守儿童们多么希望“六一”儿童节有爸爸妈妈的陪伴。

甘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女子中队的警察“妈妈”们,想孩子所想,圆孩子所愿,当了一次陪伴妈妈。

“爸爸妈妈在外面打工,他们最担心是我的成绩好不好;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您们在外面上班一定要注意身体,我会好好学习的。我也不会辜负警察妈妈平时对我的关心,用好成绩回报警察妈妈们”太皇山小学留守儿童说道。

“父母虽然身在外地,但他们是爱你们的,你们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有条件的,要经常给父母打电话,让他们安心工作。”“遇到危险,要冷静,学会保护自己。”“百警连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女子中队民警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主动关爱辖区特殊群体,让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安全教育走进群众的心里,让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