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工业大学驻村工作队给茶园小学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2020-05-29 19:28: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395471649978190_72.jpg

2020年5月29日,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陈碧精心准备的智力机器人、智力文具、可比克美食等"六一儿童节"礼物送到了茶园村小学,这也是湖南工业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第三次给对口帮扶村城步苗族自治县五团镇茶园小学小朋友送节日礼物与祝福。湖南工业大学驻村工作队、茶园村支两委与五团镇江头司中心学校有关负责人到茶园小学共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19474627401166602_72.jpg

“谢谢湖南工业大学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我一定努力学习,长大以后考上湖南工业大学”茶园小学小朋友秦洁抱着心爱的礼物高高兴兴的对我们说。

扶贫先扶智与志,湖南工业大学驻村帮扶始终把教育帮扶作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近年来,湖南工业大学给茶园小学捐赠了智能黑板,实施大学生“扶贫支教”帮扶措施,实行了网络教学,教学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持续开展湖南工业大学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组织茶园小学师生赴株洲开展研学活动,开拓了学生视野;给茶园小学升起了国旗,捐赠了1000余册图书,修缮了小学生活设施,给学生送了秋冬校服、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小朋友的学习、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

19370728132803004_72.jpg

现在,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茶园小学的小朋友有了明显的变化,变得好学懂礼、活波开朗。去年,湖南工业大学在城步苗族自治县招录了公费师范生4名、预科班学生13名,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茶园村新一代的希望。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教育帮扶意义深远,我们将充分发挥高校教育帮扶优势,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周井冈)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