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小“院落会”,筑起干群连心桥

新化县委组织部长邓伟到荣华乡开展夜访夜谈

2020-05-29 11:2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03825722246733_75.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在荣华乡横溪村陈家院参加院落会)

11312778734988615_75.png

(邓伟部长来到荣华乡曹家村看望慰问市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乡村干部)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宁洁)  5月28日晚,在新化县荣华乡横溪村陈家院,一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的院落会在这里举行。

村民们围坐一起,围绕村庄建设、产业发展、交通整治、脱贫攻坚、粮食生产、疫情防控等问题发言。

正当大家讨论得热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悄声来到了现场,高兴地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来,并用笔一一记下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大家研究解决方案,要求乡村两级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到位,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带回去研究想办法创造条件去解决。同时,他对横溪村淳朴的民风给予了高度赞许,引导大家邻里之间要守望相助,要学会讲好家乡故事谋发展,不等不靠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参加“院落会”就要有一颗真诚、友善、包容的心,带着真情实意深入群众,消除群众对我们的“隔心墙”,解决群众的“真”问题,用真情赢得群众的真心。

这天晚上天空虽然下着点小雨,但邓部长的到来给大家吹来了一股亲民的暖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群众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大家坚定信心跟党走,鼓足干劲加油干,一定一如既往支持好村支两委的工作,努力将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后,邓伟部长又来到荣华乡曹家村慰问看望了市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乡村干部,给大家鼓劲加油。他指出收官之战在面临疫情带来的特殊影响的情况下,既要战“疫”也要战“贫”,更加考验干部的能力和意志,勉励工作队和乡村干部要下定决心,鼓足干劲,坚决啃下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硬骨头,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