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奉家镇计生协开展“5.29”宣传活动

2020-05-28 16:5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23771828877245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嘉敏)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在第22个协会会员日来临之际,新化县奉家镇计生协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和服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读政策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对育龄妇女所关心的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产期保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耐心的讲解宣传,并解答有关优生优育、奖励扶助以及两孩生育政策等问题。为育龄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宣传手册共3000余份。

同时,计生协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30户计生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与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用品,将温暖与关爱深入到计生困难家庭中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计生协会在创新社会管理中的重要职能有了更深入了解,切实提高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协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今后计生协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