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永济交警吉永鹏:较真的“后勤兵”

2020-05-28 11:3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吉永鹏,中共党员,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警务保障中心负责人,担任着全队民辅警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做好后勤伙食保障,他从就餐环境、伙食标准、就餐秩序等环节着手,想法设法,处处较真,让大家伙在卫生、欢快的氛围中吃好喝好,全力保障大家伙的战斗力。

在改造就餐环境中“较真”

他带领科室民辅警群策群力,在改造一新的餐厅粘贴红蓝相间的“阳光警队、文明餐厅”温馨语,悬挂精心制定的“食堂管理制度”、“一周食谱”,张贴“谦让、安全、珍惜、干净,以及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温馨漫画图,为全队民辅警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同时,细心的他还在洗碗池上安装上即热式水龙头,让就餐队员冬天洗碗时不冻手。

在伙食质量中“较真”

他精心购置厨房用具、聘请专业厨师、踩订粮油菜店。为确保荤素搭配合理、饭菜营养均衡,他积极与厨师商讨、制定一周食谱、菜品;为把好凉菜质量关,他带领科室辅警吴晓栋在每天早中晚就餐前1小时进入厨房,对送来的粮油米面、荤素菜质量进行严格把关。

在就餐秩序中“较真”

为确保就餐秩序井然,他在餐厅精心施划打饭区、等候区,现场温馨提示就餐队员排队打饭、打菜,安静就餐。疫情防控期间,他将餐桌从新摆放,确保就餐队员间隔1米,安全就餐。就餐队员多时,他就站在餐车前,为每一位队员精心打饭,让大家伙深切感受到老大哥的关怀、家庭的温暖。

餐厅里经常飘荡着他的一句话:“大家伙吃好喝好,但是不能浪费;另外,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一定改”。

他就像一头老黄牛,日复一日,不厌其烦,重复着每一天的较真,守护着心中对党忠诚的那份执着,将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为交管事业提供着坚实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