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建职院:成功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20-05-28 08:41: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黄达颖 彭艳芳)近日,教育部发布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通知。据悉,该项目对高校实行限额申报,全国高校本年度限额申报共计1180项,全国立项200项,其中全国高职院校立项12个,湖南省高职院校立项2项。其中,湖南城建职院成功立项《高校学生生活园区一站式‘微育人’体系建构研究》(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本次获得立项是对学院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培养工作的一次充分肯定,是学院构建发展研究型学生管理工作模式,推动辅导员工作由日常化向项目化、品牌化、科学化发展,打造事务型、专家型和研究型相结合的多元化辅导员队伍的集中体现,同时也展现了湖南城建职院辅导员积极实践探索、注重理论提升、将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紧密结合的工作能力。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鼓励和支持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应用研究,以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引导辅导员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工作研究,加快成果转化,加深实践成效,切实提高管理育人水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