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买保险 送头盔 警保联动保平安

2020-05-25 11:2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03370588884677_89.jpg

本网讯(王站锋 张沙沙)“一份‘电动车第三者责任险’80元,又送了个头盔,真的是太值了。”刚成功办理了电动车保险的王女士笑着告诉记者:“以后骑电动车上路,有头盔有保险,想想就很踏实!”

5月22日上午,在“晋城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活动现场,晋城公安交警二大队携手人保财险晋城矿区支公司开展了“买保险 送头盔”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助力大家戴头盔、平安行,人保财险提供了两种投保方案,即‘摩托车交通强制责任保险’和‘电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针对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期间,造成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等进行理赔。”另外,为了让大家养成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的好习惯,凡是当场购买以上两类保险的客户,均可免费获得警保携手赠送的安全头盔一顶。

买保险送头盔,警保联动保平安。这一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于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而言,戴上头盔更安全,可以有效的降低事故伤亡程度;买上保险,心里更踏实,会大大减少事故后的赔偿纠纷。成功购买保险,领到头盔的张先生开心地说:“头盔加保险,双重保障守护市民平安出行,交警和保险公司都非常给力,必须点赞”!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