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出席河北省建筑业创新经验交流会

2020-05-25 19:1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0日,河北省建筑业创新经验线上交流会顺利召开,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作为参会单位应邀出席。此次会议由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承办,各市建筑业协会负责人、省建协专家库专家、施工企业总工、项目管理人员在现场参会。

本次会议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旨,旨在交流、总结和推广建筑施工领域信息化建设经验、EPC建设项目管理及关键技术等内容,推动施工企业以科技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刘巍在会上作了以《EPC建设项目管理及关键技术》为主题的交流发言,详细讲解了EPC工程模式、EPC工程管理、某EPC体育馆项目关键技术案例分析、EPC管理模式思考四部分重点内容,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见解独到,为河北省建筑业EPC建设项目管理及关键技术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大家可通过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官网回放观看。(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