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龙门镇开展广播“村村响”村级广播管理员业务技能培训

2020-05-24 19:1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5月19日,针对广播“村村响”日常运行维护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内江市市中区文广旅局与龙门镇政府共同发起,在龙门镇龙门村开展村级广播管理员业务技能培训,让大家共同学习交流,提高业务技能。会议强调请大家高度重视广播安全播出,管好用好这套系统,发挥好它的宣传服务功能。

培训采取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进行。技术员首先向参培人员系统讲解了村级广播的系统组成、工作原理、运行方式等理论知识;然后结合村广播室设备,让大家亲自动手学习使用、排除故障,提高实际操作能力。

本次培训,技术员对理论问题讲解深入透彻,参培人员踊跃提问,积极动手实际操作,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让龙门镇的广播“村村响”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