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两会开幕式引发社区干部热烈反响

2020-05-24 00:1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4日新疆讯(通讯员 张芮)孟夏之日,万物并秀。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木垒镇阿吾勒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成员、以及辖区党员,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社区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00162324844105360_86.jpg

在场所有人员跟着开幕式与会人员一起集体肃立,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通报默哀,寄托了对逝者沉痛哀思。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

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与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话题,关乎民生民情,让大家备受鼓舞。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对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勤奋努力,扎实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阿吾勒社区党支部书记杜彩艳说:“通过观看开幕式,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这一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作为基层干部,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联系群众,上下同心、真抓实干,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