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县木垒县镇明珠社区肉孜节慰问浓情暖人心

2020-05-24 00:13: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4日新疆讯(通讯员 聂晓翠)近日,在少数民族传统的肉孜节来临之际,木垒县木垒镇明珠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负责人一行,对辖区部分民族团结典型人物和困难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辖区各族居民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队队长张世山对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全力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大好局面,为推进社区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民族团结典型人物热依汗家中,领导们与热依汗亲切聊家常,倾听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家庭情况,感谢她为社区民族团结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她及全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提前祝大家肉孜节快乐!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热依汗热情的拿出馓子给大家品尝,邀请大家一起欢度肉孜节。

贫困居民甄新会,妻子肢体残疾,不能干重活,本人又因腿部疾病做了一次大手术,如今夫妻二人都拄着拐杖,大女儿今年上大二,小女儿才三岁,一家人生活过得捉襟见肘。领导们详细了解他家生活中的困难和身体状况,工作队队长张世山当即表示积极帮助他办理大病救助补助和手术费用报销手续,社区党总支书记热孜万也承诺对他大女儿的学费进行资助,帮助其渡过难关。

贴心的话语、暖心的行动,让各族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期望,竭尽全力共同为社区的美好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区党总支书记热孜万说:“在节日前夕,明珠社区各级干部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体现出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营造了各族干部群众是一家的浓厚气氛,为脱贫攻坚做出一些贡献。”

此次活动为辖区10户困难群众家庭送去价值两千余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党的关心关爱送进了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