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明珠社区:组织收看“两会”盛况 补足干部精神之“钙”

2020-05-24 00:11: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4日新疆讯(通讯员 李丽娟)新时代带来新机遇,新机遇开启新征程。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木垒镇明珠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展望祖国美好前景,聚焦两会“热点”,热议“两会”内容,反响强烈。

在明珠社区会议室,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齐聚一堂观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大家一边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一边做着笔记,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我国在应对国内外重大风险和疫情防控中作出了一系列正确积极有效的措施,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2020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希望全国‘两会’能够为基层提供更多利民惠民政策,能够让我们更方便、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也希望我们社区的干部能够深入地学习‘两会’精神,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社区党总支书记热孜万说道。

社区第一书记张世山说:“今年的‘两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会议。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使他驻社区工作的任务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并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队每天具体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工作队的作用,为大家办更多的好事实事,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