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移交工作会

2020-05-23 10:5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03897468454192_89.jpg

本网讯(贺凤鸣  黄成江)5月21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召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移交工作会,正式完成文化市场执法机构改革人员划转及固定资产移交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岗出席并讲话。区文广旅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委编办、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005377903386427_89.jpg

大会由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泽华主持。区委编办宣读了《区编委会关于调整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精神,区文广旅局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了移交协议,正式完成文化市场执法机构改革人、财、物及职能职责的移交工作。

11010805302397080_89.jpg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岗充分肯定了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近年来在文化市场监督、管理、执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深化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实行综合行政执法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快推进依法治区、依法管理的内在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必然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科学执法,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的效率和水平。他希望文广旅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继续全力做好划转期间的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监管和执法职能,抓紧理顺内部管理关系,迅速进入到正常工作状态,着力推进全区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