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喀什·塔什库尔干县首届文旅节开幕!

2020-05-23 02:3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1号,塔什库尔干县首届“寻梦西游记·遇见杏花源”文旅艺术节开幕。塔县文工团的演员们为游客们献上了《壮美的帕米尔》、《鹰舞》等歌舞表演。现场还举办了赛马、牦牛叼羊等特色赛事,后续艺术节还将举办高原风情摄影采风活动,慕士塔格徒步越野挑战赛等。

塔什库尔干县石头城遗址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大石头城(辽宁石城、南京石城、塔什库尔干石头城)之一。石头城位于县城北侧的高丘上,形势极为险峻。城外建有多层或断或续的城垣,隔墙之间石丘重叠,乱石成堆,构成独特的石头城风光。这里是商旅进入南亚、西亚贸易的隘口,也是古代丝绸之路发展兴衰的历史见证。

02493127167539250_88.jpg

02553253717279439_88.jpg

5月21号,2020年“中国旅游日”塔什库尔干县分会场活动在塔县非遗展示园拉开帷幕。这是塔县举办的首届文旅艺术节,旨在通过一系列独具风情的文化演艺活动,深入推进塔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国家5A级帕米尔旅游景区”“中国国际高原风情旅游目的地”的整体旅游形象,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