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以“三提升”为抓手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

2020-05-22 11:1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报讯(通讯员孙广伟)近年来,工行驻马店分行以“三提升”为抓手,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

提升服务质量。该行持续规范各岗位人员服务行为,增强员工服务规范意识,真正做到服务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提升服务管理。该行把服务管理关口前移,通过客户反馈、员工提醒、管理沟通等方式,增强员工红线意识,严明纪律,确保员工知规范、守底线、存敬畏、有尺度。

提升服务满意度。该行注重日常客户体验,统筹做好各类客户特别是重点时段以及敏感区域人员的调配工作,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下一步,工行驻马店分行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力以赴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用有温度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