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20-05-21 19:1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75336599109330_75.png

(古台山林场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现场)

19185746649258682_75.png

(古台山林场基干民兵宣誓)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德明 陈志恩)2020年5月21日上午11点,古台山林场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本次会议由古台山林场党委书记郭文智主持,新化县人民武装部刘朝晖等三位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古台山林场武装部长刘德明同志宣读了民兵编制,对古台山森林灭火应急排30位民兵战士进行了人员点验,带领全体基干民兵战士进行了宣誓,做了古台山林场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古台山林场党委书记郭文智宣读了古台山林场民兵干部任职的命令,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不辱使命,立足岗位实际,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的新要求,积极参加全场新农村建设,充分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做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做农村发展的服务者,做文明乡村的推动者,为古台山林场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化县人民武装部刘朝晖对古台山林场民兵整组工作给与了肯定指出了努力方向,并要求古台山林场基干民兵队伍要政治合格,队伍优良;全体基干民兵要做人民群众的卫士,做脱贫攻坚的模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