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组织开展防汛与地质灾害抢险应急演练

2020-05-21 18:4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474335716108458_75.jpg

(田坪镇组织开展防汛与地质灾害抢险应急演练现场)

18483647524230067_75.jpg

(演练现场)

18490148201331748_75.jpg

(演练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 黄建彪)5月21日上午,新化县田坪镇组织开展防汛与地质灾害抢险应急演练,部分镇村干部、民兵应急分队、水库抢险分队、卫生院医护人员等70余人参加。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因连日暴雨,田坪镇茶溪村境内的胜天水库大坝右端外坝坡出现管涌险情,面临发生山洪灾害事故,严重危及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急需转移人员和财产。在持续3个多小时的演练过程中,现场指挥组、应急抢险组、医疗救护组、秩序维护组、信息监测组、人员安置组分工协作,迅速完成了应急测报、管涌抢护、人员转移、降低水位等应急救援任务。

“通过演练,增强了全体镇村干部、辖区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应对灾害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提高了救援队伍快速反应能力。”田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洪松如是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