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你全力以“复” 我全力以“护” —— 汾阳交警全力护航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开学季”

2020-05-20 10:2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夏树苍翠,等你归来!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许多大学校园陆续重启“复学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也不例外。经历了长久的等待,归校的脚步终于如约而至。学生们再次踏进熟悉的校园,开始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1032118703595202_89.jpg

据悉,此次返校复学,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共有2300余名学生回校报到。为保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有序畅通,给广大师生返校复学开辟“绿色通道”,汾阳交警大队第一时间掌握学校学生人数、开学时间、开学措施方案、学生返校方式等信息,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勤务保障方案,认真排查辖区交通安全隐患,科学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分布“护学”警力,落细落实安全防护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10322653442147129_89.jpg

5月18日学生报道首日,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提前设置“护学岗”,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引导学生有序复学。期间,民警对进出学校的车辆进行引导,将送学生车辆和其他社会车辆合理分流,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人员聚集;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保证入学现场的通行秩序井然有序;积极引导学生们排队登记、有序入校,并向他们宣传“一盔一带”等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市区二中队还组织记满分驾驶员和执勤民警一起对逆向行驶、乱闯红灯、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协助学生、家长托运行李,安全通行。

迟来的开学季,赤诚的学子心!愿你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成就无悔青春。汾阳交警将使出洪荒之力,全力护航你们的追梦之路!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