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县:木垒镇迎宾社区表彰2020年先进“双联户”

2020-05-19 23:2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19日新疆讯(通讯员 冯进花)5月17日,木垒镇迎宾社区组织召开了2020年先进“双联户”第一季度表彰大会,会议由社区第一书记主持,社区主任,驻社区工作队、社区干部以及联户长代表、社区所辖各门店代表、社区网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表彰会上,迎宾社区宣读了工作队队长张健宣读了《关于木垒镇迎宾社区2020年第一季度优秀联户长的表彰决定》,并对选出的6名优秀联户长进行了表彰,由社区主任为获表彰的代表们发放慰问品。

会后,张队长发表了讲话:“双联户”是按照“住户相邻、邻里守望、共创平安、共创小康”的原则,以5至12户居民为基础单位组成一个联保单元,从党员、非党员致富带头人、热心公益事业的居民中推选出“双联户”户长,负责联保单元内成员的分工和日常联络等工作,形成“资源共享、利益均沾、优势互补、互联互保、联户增收、共同发展、共保稳定”的责任共同体。他肯定了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双联户”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效,对这一时期来为此成效而付出努力,辛勤工作的所有人员表示了感谢,与此同时,他也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嘱托各位联户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锦晖说:“社区开展对优秀联户长的表彰奖励,既是对大家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我们各族居民都希望自己和亲人能够生活在一个平安和谐、互帮互助、干净整洁的地方,这些目标的实现都需要我们的联户长、联户成员在认真细致的工作中去主动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家庭纠纷、困难人员、环境污点情况等,只有群众身边的这些小问题得以解决,那么我们的社区就会日益和谐稳定,我们居民生活的幸福感、满意率也会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