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淬火成钢铸利剑 坚守初心担使命

2020-05-19 19:56:34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全警实战大练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部署,切实提高全警基础体能素质和队列动作水平,全面推进实战大练兵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练兵先练长,强兵先强将”为导向,营造机关先行、以上率下的浓厚氛围。甘泉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和机关民(辅)警140余人集中开展训练。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训练员,带头参训。

                  练兵先练长  发挥“领头雁”作用

在训练中,郝杰副县长、王锋政委亲任指挥员以“高标准、严要求、强素质、快节奏、求实效”为宗旨,对警察礼仪、队列动作细致讲解、严扣动作,党委成员带头与民(辅)警同标准、同训练,极大地带动了参训民(辅)警的训练热情,高效完成了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警察礼仪等既定科目的训练,在提升体能素质的同时,更规范了警察礼仪标准。

               练基层先练机关  发挥“火车头”作用

在此次训练中,机关民(辅)警以“练基层先练机关”为导向,克服工训矛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走在前、做表率、当标兵”为要求,认真完成单警队列动作、集体队列动作和警察礼仪等科目的训练,通过训练提高了队列动作水平,规范了警察礼仪标准。

甘泉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格局和常态化机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落实“每日一练”制度。统筹安排训练时间,妥善解决工训矛盾,推动全警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每日晨练为抓手,切实加强全警警容风纪,注重个人作风养成,自觉塑造良好形象,以规范统一的着装、干净整洁的仪表、文明端庄的举止、整齐划一的队列,体现甘泉公安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