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任建新前往丹州街道办检查指导危房危窑改造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0-05-19 19:03:23    来源:宜川县人民政府网    访问: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带领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前往丹州街道办高湾村,检查指导危房危窑改造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县长朱小虎一同检查。

任建新先后前往祁文步、王长生、魏金明等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了危房危窑改造、改厕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在村委会,与丹州街道办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危房危窑改造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任建新指出,危房危窑改造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乡镇、丹州街道办和相关部门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危房危窑改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全面落实好危房危窑改造各项政策。二要按照省、市工作要求,结合“五排查五清零”行动,认真排查核查,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高质量达标。三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真实、准确、规范,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要对各类数据做到“一口清”。

任建新要求,各乡镇和丹州街道办,要大力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努力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清扫、保洁等日常管护力度,保证村组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彻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三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认真排查各村组基础设施短板,加快完善村组污水、垃圾收集处理机制,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