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安】凤栖派出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

2020-05-19 18:59:37    来源:洛川县公安局    访问:    

近日,结合县局正在开展的“忠诚、担当、纪律、形象”教育,为认真落实局党委近期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工作取得实效。2020年5月18日下午,凤栖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警长、中队长及负责人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发言。教导员席小龙同志组织学习了洛川县公安局关于对县监察委《监察建议书》的整改通知和洛川县人民法院司法建议书的通知,副所长韩军琦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所长胡晓强同志结合近期凤栖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不能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时失职,从思想认识、队伍管理、创先争优方面提出解决对策,要求全体民辅警认真落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所民辅警必须从每一件小事抓起、从日常养成抓起,切实增强全体民警遵纪守令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下大决心解决在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查找出的问题,总结经验,实践“知行合一”,积极争先创优,抓执行、看成效。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阳林同志对我所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凤栖的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依法依规查处案件,彰显公平正义,群众满意为目标;四是防范社会风险、化解矛盾,做好维稳工作,强化治安信息采集;五是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强化队伍执纪问责,纯洁队伍。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