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宗品到内江市市中区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0-05-19 09:0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斌)5月14日早上9时许,国家税务总局内江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宗品一行到市中区史家镇方田村,走访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史家镇方田村支部书记张友美,主动回应代表关切。

2214481773754634_16.jpg

座谈会上,在张友美简要介绍了方田村村情、脱贫攻坚、农业特色发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精神后。杨宗品就税务部门落实“四力”支持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做法进行了现场宣传,市中区税务局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张友美代表提出的农业专业合作社税收政策、村上基建项目发票开具问题,结合内江市便民办税举措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杨宗品诚挚邀请张友美代表为税收大业进言献策,收集到高质量建议3条。最后杨宗品一行实地察看了方田村龙虾养殖基地,对方田村的发展了充满信心。

22152947051063875_16.jpg

会后,张友美高度赞扬了税务系统对农村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税务系统通过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业税收优惠政策激活了经济,对农村居民扩大就业增加收入产生了积极影响,十分感谢内江市税务系统支持该村扶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帮扶所做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