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龚家镇卫生院开展防火减灾消防演练活动

2020-05-19 09:0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根据《内江市市中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市区减灾委办发[2020]2号)文件精神。内江市市中区龚家镇卫生院于2020年5月12日下午召开防灾减灾宣传会,全院、村医及诊所人员参加了会议。

22295447652274143_16.jpg

会上强调,根据该院实际,结合当前新冠肺炎防控,面向社会群众大力宣传防灾减灾专业知识,加强各科室、各站点安全隐患的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提出针对性的整治措施。

22300455417073053_16.jpg

会后,开展防火减灾应急消防演练活动。副院长周在超对灭火器的使用做了讲解并做示范:使用灭火器时人应站在上风或侧风位,应撕去头上铅封、拔去保险销,一只手握住胶管,将喷嘴对准火焰的根部,另一只手按下把或提起拉环,干粉即可喷出灭火,使火熄灭。

22301505296506789_16.jpg

通过此次宣传及演练,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习相关防火逃生和自救等方面的技能,熟悉各种场合下应急避火的正确方法,懂得火灾发生后如何灭火如何自我保护和安全逃生,从而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刘珊)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