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警察蜀黍当学生 只为守护您平安

2020-05-18 21:09:5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法律法规知识和案件办理水平,近期,甘泉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组织开展执法技能大练兵业务培训,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夯实练兵基础。

培训主要围绕执法案卷规范技巧与常见问题,网上办案技能学习等内容开展,采取法制民警授课、练兵现场教学等形式,对民警办理案件程序细节、 如何收集证据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培训期间, 参练民警还就执法现场处置、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练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练兵活动形式多样、内容针对性强,收获很大,解决了很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是一次真正的“知识充电”,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练兵活动。

石门派出所组织开展执法技能大练兵进一步加强全体民警执法主体能力建设,增强执法民警的证据意识和法制意识。下一步甘泉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将进一步推动执法技能练兵的常态化、实战化和实效化,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安执法队伍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