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城市中队组织辖区运输企业代表召开交通安全座谈会——创建国家级卫生文明城市系列活动九

2020-05-18 17:1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文明城市工作,强化辖区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安全道路通行环境,加强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4日上午,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邀请辖区5家重点运输企业召开交通安全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市中队指导员李进首先通报了全国各地接连发生的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表示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客、货运输也逐步恢复,路面车流量增大,道路交通事故风险也随之加大,各企业要把好安全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随后,中队长樊海波就中队民警近期发现的路面行驶的运输车辆存在的闯禁令、超载、驾驶人不系安全带、车身卫生不达标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向企业代表讲解交通安全有关知识及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要求企业加大对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全力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工作,定期对公司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真正提高公司每个驾驶人的道路安全意识和责任,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樊海波向公司代表宣传我市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各企业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上道路行驶时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纠正交通陋习,减轻交通事故后果,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

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