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盔一带”宣传进企业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在行动

2020-05-18 17:1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进一步增强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加强货运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货运车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8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宏旺搅拌站和万通搅拌站开展“一盔一带”宣教活动。

活动中,什林中队、宣教科民警紧紧围绕主题,向企业负责人和车辆驾驶员通报了多起有关“一盔一带”道路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分析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一盔一带”即摩托车头盔、汽车安全带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驾驶过程中,一定要自觉系上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更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得酒驾醉驾、超员、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希望企业负责人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整改杜绝这些隐患,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安全防护做到位,养成上车就系安全带、驾乘摩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