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子归来 山西平顺公安交警重启护学岗 护航学子顺利复学

2020-05-18 16:43: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赵晓晶)5月18日,平顺县小学四、五、六年级全面复课复学,为保证辖区复课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师生平安出行。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确保各学校复学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全力为学子们顺利开学复课保驾护航,努力为广大学子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为保证学校路段交通安全,平顺交警来到实验小学、王庄小学、青羊小学、阳光小学等学校门口进行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他们一边指挥校门口车辆有序通行,保证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一边积极引导学生们安全过马路,注意避让来往车辆,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同时,结合交通安全宣传“七进”和“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宣传工作,在学校门口宣传交通法规及出行注意事项,正确引导广大师生及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并提醒他们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安全防护。

为了服务开学的学生,平顺交警提前排查各个学校门口及周边交通设施,及时完善补充,同时提前对学校门前道路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清理整治,根据学校周边交通状况与学校对接沟通,根据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校园交通管理实践情况,采用“一校一方案”、“一校一预案”的方式,安排学校开学当日周边警力,引导接送车辆规范停放和有序通行,加强对道路的指挥疏导,确保学校门口通行顺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