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组织部长邓伟到荣华乡调研 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细

2020-05-18 11:2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24869069231224_75.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与驻村工作队员座谈

11234369634499548_75.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查看荣华乡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何荡)5月14日,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深入荣华乡调研,指导推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等重点工作落地落细。

邓伟首先前往荣华乡曹家村查看村干部值班值守和党务村务公开情况,与市人社局驻曹家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展开座谈,全面了解村级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村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未脱贫人口基本情况,准确掌握村干部思想动态,梳理工作重点难点,找出问题短板。座谈会上,邓伟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接续奋斗,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邓伟随后查看了荣华乡便民服务中心和曹家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强调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全省统一部署、整体推动的重要工作,既关系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效,又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质量,对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十分重要。乡、村两级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