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柳林交警:有种事故叫做“随意掉头”惹的祸 

2020-05-16 10:0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艳)在行车过程中路况复杂多变车辆在掉头时观察不足或者随意掉头都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2020年04月18日11时50分,薛某驾驶车牌号为晋J6R***的小型轿车,沿国道307线由西向东行驶至柳林县鑫飞大酒店路段掉头时,与李某驾驶的无牌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经查:薛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之规定,承担全部责任。  

李某无责任。

【交警提示】无论是老司机还是新手上路,图一时之便不按规定行驶,随意一个操作都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不要等到交通事故发生才追悔莫及。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