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0-05-15 23:3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15日新疆讯(通讯员 李伟)为提升师市组工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5月8日至5月11日,师市党委组织部举办了全师组工干部培训班。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团场、园区、街道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聚焦组织工作主责主业,紧扣组织工作日常业务和重点工作任务,突出学规范、补短板、强素质、促创新,分集中培训和现场观摩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培训阶段,邀请兵团党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业务专家就组织部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师市党委组织部部领导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自身职责、承担的重点任务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答疑解惑。

整个培训日程安排紧凑、内容设置丰富,并采取课堂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业务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使参训人员沉下身子轻松学、深入思、扎实做,切实提升了培训实效,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在现场观摩阶段,组织全体学员先后到图木舒克三馆、44团18连和51团19连等地,观摩学习基层社会治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引导他们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组织工作的规范要求,明确了推动落实的方法路径,提高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埋头实干,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师市组织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