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甘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0-05-15 20:24:2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5.15

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

为进一步净化甘泉经济发展环境,呼吁全民参与经济秩序建设,5月15日,甘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宣 传 活 动 中

民警通过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讲解典型案例,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当前常见多发的P2P网络借贷平台、非法集资、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传销罪等向群众进行了宣传,传授了防骗知识和技巧,并详细介绍了如何识别传统的非法集资和以P2P网贷平台、虚拟货币等为代表的利用互联网实施的非法集资以及拉人头式的传统传销和以“消费返利”、“资金互助”、“虚拟货币”、“投资理财”等为幌子的网络传销犯罪,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谨慎投资,珍惜自己的血汗钱,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拒绝高利诱惑。

此 次 活 动

共悬挂宣传条幅 1幅,摆放展板8块,解答咨询群众10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宣传,充分调动了我县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预防各类经济犯罪的积极性,达到了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目的。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