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公路分局召开赶超进位迎国检攻坚战调度会暨2020年养护工作安排会

2020-05-15 09:2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魏国强)2020年5月11日,晋城公路分局召开赶超进位迎国检攻坚战调度会暨2020年养护工作安排会。局长马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领导,各公路段段、各直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09214089506971342_89.png

会议传达了省局召开的赶超进位迎国检攻坚战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一县一路一特色一亮点”规划方案及现阶段进展情况汇报,就分局迎国检和2020年养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大考之年,迎国检是全省交通系统、公路系统的一件大事,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按照省局赶超进位迎国检攻坚战调度会精神,细化目标任务,把评价指标每一分落实到人头,逢分必查、逢分必考、逢分必追,确保迎检考核一分都不丢,实行全年考核迎国检任务一票否决;二是充分依托地方,实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强力推进干线公路沿线美化、亮化建设;三是强化节约意识和精细化管理理念,科学、精细安排养护资金使用,使养护资金效益最大化;四是PPP项目路面改造工程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要严格按照省局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做到安全、环保、廉政、维稳四个确保。五是要加强督导,树牢规矩意识,对全局迎检准备工作实施动态督导,对进展缓慢的单位和部门进行通报、跟踪问责。

会议安排,2020年重点抓好养护“十个一”工程:一是路面改造工程创建优良工程;二是实施路况水平整体提升;三是提升管养公路安全运营保障能力;四是完成危隧改造;五是高标准完成示范路建设;六是巩固养护人员生命保障工程实施效果;七是推进新技术在养护工作中的应用;八是确保路面PQI值同比不下降;九是延伸“一县一路一特色一亮点”建设;十是高标准做好国检备检工作。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