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民进内江市委会、荣昌区委会结对共建座谈会举行

2020-05-15 07:4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404051849060805_89.jpg

5月12日下午,民进内江市委会、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结对共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民进内江市委会主委陈朗,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徐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陈朗详细介绍了内江市情和民进内江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她指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内江、荣昌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民进内江市委与民进荣昌区委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更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开展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各方面的联合调研合作。

徐蓉指出,内江和荣昌一衣带水,唇齿相依,是川渝合作的“桥头堡”,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以后,两地各级部门联系更加紧密,为彼此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定期开展交流共商,助力双方在特色产业、职业教育、科技协同创新、大数据中心建设、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民进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协议书(征求意见稿)》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在“深入交流、开展协作、联合调研”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毗邻地区合作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